close



又是連續好幾天。。情緒在崩盤的邊緣
然後居然還能強壯冷靜,我真是個堅強的人,嘆。。。

ma,一開始已經說過了不要故作悲慼的態度,不要假裝文藝的腔調
kuso都好過搖尾乞憐。。


still,真討厭。。。

有力氣但是用不到的感覺那是相當的不爽
在和別人的賽跑的途中,無數次試圖超越卻總是失敗,敵人的體能卻仿佛源源不絕,這樣也很慘

最恐怖的感覺就是
helpless的我
V.S.
helpful的它們

還有那些個個關卡都會出現的大小不一的boss,PK的時候搞不好也會倒下
這些都需要體力和勇氣,可是卻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什麽時候

最後,無路如何,都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對全世界逞強嗎??


不停的不停的跑著,賽道上從來沒有過的終點,是不是能搶在它們之前到達呢?
折斷那些我曾經引以爲傲的羽翼,用一雙腳對抗那些飛在天上的傢伙,至少現在還沒有輸

在我還有一口氣在的時候
我想我還會繼續得沖下去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